人品不行,情商低,发评论不经过大脑但是为啥也不行,所以危害不了社会。

哑舍穿越

  设定:秦始皇用洛星九罗盘把另一个世界的众人带到了这里

  

  扶闾:

  将闾本来在看恐怖片忽然场景一换吓得直接跳到了旁边的人身上

  “鬼啊!”

  本打算抱胡亥的扶苏脸上的笑容愣住了因为他的手里多了一个人,他的冤种四弟而且现在他对蒋闾还是公主抱,不过依旧温柔的笑着看了一眼将闾。而将回猝不及防,看到了扶苏恶心的笑容直接骂了出来

  “妈的!好恶心,扶苏你怎么在这里”

  一旁的胡亥直接脸黑

  他不光抢走了自家哥哥的拥抱,居然还不知好歹

  最后将闾因为冲击力太大所以直接晕了

  而皇位上的人和一旁的中车府令始终都没有说话,静静的看着这场闹剧,倒是旁边的大公子和四公子一个心中腹绯一个面色难看

  最后给他们安排好了住处,就住在靠高泉字旁边的偏殿

  医生:“将闾现在吓晕了你们有没有什么东西,刺激刺激的他”

  䂀:“有黑丝”

  ………

  “胡亥穿着的”

  胡亥:“嗯?”(满脸黑线)

  “穿给赵高看的”

  赵高也穿着呢!

  “还是穿给政哥看的!!!!”

  将闾“!!!在哪里赶紧拿出我的24k相机”

  众人:“………”(原著的赵高扶苏,胡亥都在)

  政闾:

  (将闾的情况和上面一样)将闾抬头猝不及防的看到自家经常不回家的老爹,直接愣住了

  将:“????”

  亥不要命的疯狂拍照

  亥:“哇哦!”

  照片上是将闾环抱住赢政的脖子,紧闭着双眼眼旁好像还有泪光。在政哥壮硕的身躯的身躯的衬托下,显得娇小可人。

  将闾:“快把那些照片删了!!”

  将闾无能狂怒

  嬴政本来刚才穿好礼服和自家秘书去叁加鸿门宴,结果猝不及防自家四儿子跳到到的自已身上于是顺手来了个公主抱现在大家都很尴尬

  放在后面的赵秘书默默腹诽

  “我知道你们很尴尬,但是你们先别尴尬,,我身上穿的这件礼服是黑丝内搭,而且装饰品还是蕾丝边的,真的很像一个贵妇,而且还是恶毒女配的那种我也很想死”(这里只是想给高一个镜头)

  于是只有赵高和扶苏是真正尴尬并沉默,而且没有什么存在感的

  而旁边的众人,始皇表情晦暗不明,将闾看着另一个自己可以被父皇这样抱着完全不掩饰嫉妒,倒是大公子和他的待读当然还有某中车府令发现了赵高礼服的异样之处

  政高:

  好不容易在家放松一下的政哥(因为身体严重出现猝死前兆,被医生强行安排在家休息)莫名其妙的穿越到了这里,忽然头顶传过来一个人,于是他直接两只手握住了对方的腰接住了对方(是一只手握一侧不是公主抱,就像直接从地上被人两只手拿住腰提起来一样,但是身体前倾)而且还颠了点(像平时掂东西,一样颠了一下体重)

  而木头一样的某嬴氏集团总裁,完全没有在乎气候的冷场说道(抱歉写的有点没情商)

  “你的腰怎么比我妈都细?”

  “而且你怎么这么轻,平时都不吃饭的,难怪你有胃病”

  “你不是一米九吗?为什么这么矮,我平时都没注意”

  赵高:某人一米九几的大高个,和我这一米九比当然矮

  一旁的众人陷入了头脑风暴(指扶苏将闾胡亥和孙朔)

  

  

  

评论(15)

热度(18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